关于举办安徽省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5:19编辑:苏珊  预审:李健审核:夏晓璐来源:就业创业工作处(创业学院) 点击:

各用人单位、兄弟院校:

安徽省“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定于2月28日于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召开,欢迎您前来参会!为切实做好招聘会组织和管理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14:00-17:00

二、举办地点

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体育馆。(附件1:锦绣校区示意图)

三、参会单位须知

1.参会资质。符合参会要求的单位,请查阅附件2确认。

2.进校提示。进校招聘人员(限2人之内)携带身份证件,于当日13:40前,从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东2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门)进校,车辆有序停放在东停车场(东2门右转)。如停车场承载已饱和,泊车点需遵守交通部门指挥,有序停放至校园周边道路上。学校公交站为“锦绣社区”,沿线公交线路包括31路、148路、601路、605路等。

3.相关要求。各参会单位,应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依序参会,不得参加或举办与招聘内容无关的活动。

四、兄弟院校参会须知

兄弟院校原则上统一组织毕业生前来参会,由带队老师带领从合肥师范学院东2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门)报校名后进校。

五、参会人员须知

请全体参会人员保持现场秩序,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进入校门后至体育馆签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餐券等。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创业学院)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