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报告会走进合肥师范学院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9:03编辑:夏晓璐  预审:李丹审核:常树宝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

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经省委宣传部同意、省委讲师团主办,决定在我校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合肥师范学院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周三)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主题

省委讲师团宣讲员、安徽艺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宣讲报告

四、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全体处级干部;

3.大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

4.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

5.辅导员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按规定区域就坐。

2.将报告学习与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