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参加寒假社会实践获社区表扬

时间:2024-03-26编辑:王学玢  预审:穆娟审核:周倩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2024年寒假,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陆续收到了来自学生家乡社区的表扬信,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中为家乡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2022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詹优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受到共青团九江市浔阳区委表扬,并获评浔阳区“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

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陈晓雅积极参加了2024年六安火车站春运志愿者帮扶活动,六安火车站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发来感谢信,对陈晓雅工作中突出表现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肯定,为学校对于青年学子的培养表示诚挚感谢!

同学们在政务服务、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岗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中,同学们与基层干部、志愿者一起走进百姓家中解决群众生活困难、参与社区“假期托管班”公益活动、积极投入到道路破冰除雪工作、参加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同学们通过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锻炼了自身能力,达到了实践活动育人成效。(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全亚)